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着力扩大消费市场协力开创新能源汽车发展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11-19 08:23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18日,市新能源汽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强调,要发挥显著优势,抢抓政策机遇和黄金销售期,着力扩大消费市场,协力同心开创新能源汽车发展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出席会议。

  会上,市新能源汽车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和速达公司分别汇报了新能源汽车销售对接等情况。安伟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与大家讨论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解决办法。

  安伟指出,畅通供需循环是产业蓬勃发展的关键,只有加快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才能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发展。前一阶段,市级领导亲自带队分赴全省各地开展销售对接,为速达电动汽车推广应用开了个好头、奠定了好基础。我们要充分发挥速达拥有全国首批、河南唯一纯电动整车生产销售资质的显著先发优势,充分发挥速达电动汽车的先进技术和性能优势,抢抓国家、省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和产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利用好前期对接创造的有利条件,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着力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协力开创新能源汽车发展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安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盯牢近期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务实举措,加快推广应用,全力帮助速达拓宽销售市场,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壮大。速达公司要加快改革,深化合作,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与质量,提高产品性价比,确保客户用车顺心、放心;要加强销售力量,强化公关能力,确保各项销售计划落到实处;要抢抓当前汽车销售黄金期,千方百计扩大销路,全力以赴提高销量。市新能源汽车办公室要加强日常沟通协调,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周报告制度,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真干实干、齐抓落实、共促新能源汽车发展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