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圆满完成 “四史”知识竞赛组织参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08:25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23日晚,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暨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根据各地各单位组织情况和网络竞赛成绩,本次“四史”知识竞赛评选出2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0名优秀个人,我市列第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15名同志获优秀个人奖。

  本次“四史”知识竞赛自2020年8月开展以来,全省共有26.7万余名党员参加网络竞赛,其中满分学员4970名。市委组织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全市共有1.07万余名党员干部参赛,其中满分学员901名。

  通过线上加试、视频面试、组织审核等环节,省委组织部从全省前100名参赛选手中遴选48名参赛选手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现场竞赛,我市贾利、毛红静、李凯迪、马子惠、齐路哲、宋沛、卫桢等7名同志成功入选。经过激烈角逐,齐路哲所在的复兴队荣获一等奖,贾利、李凯迪所在的信仰队和宋沛所在的出彩队荣获二等奖,毛红静所在的理想队、马子惠所在的初心队、卫桢所在的使命队荣获三等奖。我市“四史”知识竞赛组织参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