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08:19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26日,我市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现场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副市长孙继伟、万战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琳出席会议。

  张松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现场会精神。二要增强信心,共同推动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继续深入开展。三要抓住关键,确保民营经济“两个行动”重点任务落实。切实用好“首席服务官”制度,切实开展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培训,切实建好用好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切实加大“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力度,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四要密切配合,广泛凝聚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五要加强宣传,营造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继伟宣读了《关于开展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

  万战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