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08:21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26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兰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六个讲清楚”,把中央、省、市的要求落实到位,把全会通过的《建议》的“新”特征讲透彻,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向群众、走入人心。二要把握核心要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宣讲团成员首先要明道、信道,在反复学习思考中做到以“六个深刻领会”实现“六个着力引导”,确保学深入、讲出彩、吸引人。三要坚持效果导向,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突出“百姓宣讲团”,运用百姓语言,在贴近群众上下功夫;把现场互动交流、深入基层调研座谈作为固定环节,与群众同上“一堂课”,在互动交流上下功夫;主动挺进网络主战场,用微视频、可视化数据、H5等融媒体产品满足群众“碎片化接收”需求,在宣讲渠道上下功夫。

  会议宣读了《三门峡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市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示范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