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5 08:31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黄金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市召开,邀请来自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等院所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探讨。

  会议对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增补,并由研发中心主任对实验室工作和未来发展目标、拟设置的开放课题进行汇报。市科技局对省级重点实验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发挥的产业引领作用表示肯定,并将近年来全市科技工作特色、创新平台建设亮点、科技奖补政策进行了介绍。

  最后,专家针对专业特色领域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探讨,各位专家又从平台基础研究、产学研融合发展、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积极献言建策,同时围绕铜产业精深加工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提出可行性建议。

  此次学术会议为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开展相关活动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三门峡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