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 正文

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情况的 反馈

发布时间:2022-05-20 09:12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政府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提高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制定的透明度和社会公众参与度,为保证其合理性和可实施性,真正帮助我市服务业困难行业恢复发展。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同时在市发改委网站向社会发布公告,向社会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社会各方的意见,更大力度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于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17日向8个县(市、区)、24个市直部门征求意见,20个单位没有意见,12个单位提出意见建议,共收到31条意见反馈,采纳29条;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无反馈意见。

  下一步,结合各单位提供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面对目前疫情常态化情形,积极应对不利因素,强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