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 正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 (个性整改任务第35项)验收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8 16:02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政府

  三门峡市委、市政府负责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个性整改任务第35项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按照《河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机制》关于验收销号的要求,现将该项任务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任务

  城镇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三门峡义马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按原计划应于2021年6月建成,已推迟至2022年。

  二、整改措施

  科学制定义马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施工方案,做好资金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督促施工单位规范施工,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

  三、整改完成情况

  义马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已完工,完成联网试水调试并通过工程竣工验收。义马市多措并举,落实项目资金1.8亿,督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落实五方责任,克服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在施工中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同时加强施工过程的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守好防疫、安全、环保底线;加强督导,对项目推进履职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和3名责任人员进行了责任追究。

  如果对该任务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2月6日,共10个工作日)向验收单位反映。

  联系人:周莉莉

  手机号码:15137105361

  固定电话:0371-66069883

  电子邮箱:hnwscl@126.com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