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全市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和扶贫资金项目有关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04 15:51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截至11月3日,根据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对全市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和扶贫资金项目有关情况监测如下:

  一、公告公示情况

  (一)扶贫资金公示公告情况。监测发现公告公示资金与系统下拨资金不一致有:卢氏县33个,灵宝市1个,陕州区2个。

  (二)公告公示网址无效情况。渑池县1个。

  二、县级配套资金情况

  国办系统与财政旬报系统县级配套资金到位情况不一致,各县(市、区)均存在差额,系统更新不及时的情况,有:湖滨区、渑池县、陕州区、卢氏县、灵宝市、示范区。

  三、监管评价子系统情况

  (一)资金拨付超期情况。卢氏县100万超期3天,灵宝市100万超期15天。

  (二)项目开工延期情况。湖滨区2个,灵宝市19个,渑池县3个,陕州区32个,卢氏县19个。

  (三)开工率不达标情况。卢氏县总项目307个,开工233个,开工率75.90%;示范区总项目13个,开工14个,开工率107.69%。

  (四)完工率不达标情况。湖滨区总项目24个,完工项目20个,完工率83.33%;渑池县总项目141个,完工项目143个,完工率101.42%;陕州区总项目252个,完工项目235个,完工率93.25%;卢氏县总项目255个,完工项目307个,完工率83.06%;示范区总项目13个,完工项目14个,完工率107.69%。

  (五)项目预算公告公示情况。项目投资预算未公告公示的有:湖滨区3个,陕州区46个,渑池县2个。

  (六)项目建设内容情况。项目建设内部为空的示范区8个,湖滨区13个,灵宝市15个,卢氏县64个,渑池县25个,陕州区34个。

  (七)全面提升项目库数据质量。信息系统中新增统计功能权限已经下放到县,请各县(市、区)利用好统计功能,及时对落后指标进行修改完善。

  各县(市、区)要对照通报内容,全面提升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质量,对落后的指标和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账实相符、逻辑相符,于11月10日前全部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