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推动高质量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08:28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推动高质量监管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直属各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局、直属各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分别发言,畅谈了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的体会,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打算、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市局领导结合分管领域,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及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正确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创新,大胆探索,树立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魄力,谋划工作、部署工作、推动工作,把心思、时间、精力放在抓落实上,使各项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看点。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度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突出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安全监管,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激发消费潜力,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