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新国道310三门峡段全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1-12-23 06:50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2月22日,三门峡市新国道310全线开通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出席活动,并宣布新国道310三门峡段全线开通。

  万战伟指出,国道310南移新建项目,是我市建市以来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公路建设项目,新国道310也是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路、黄金路、幸福路。“科学谋划、超常运作,攻坚克难、敢于胜利,勠力同心、铸造精品”的“310精神”,为我市公路建设工作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310精神”,进一步提升好、运营好新国道310,加快完成附属设施建设,加强运营管理,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强化运输安全管理,做好冬季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确保道路安全高效运行,为我市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实现“两个确保”贡献强劲力量。

  新国道310是穿越我市连接豫陕两省,对接郑州的重要干线。新国道310三门峡段东起义马市与新安县交界,西至灵宝市与潼关县相接,全长16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主线收费站3个,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新国道310洛阳境段(铁门镇至三门峡市界)改建工程也于今日正式开通,至此,新国道310洛阳境段全线至豫陕界段共260公里全面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