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老年协会摄影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7 08:26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26日,三门峡市老年协会摄影分会宣告成立,为我市老龄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

  市老年协会摄影分会的成立,使广大中老年摄影爱好者有了自己的组织,也有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较量、切磋技术和展示摄影成果的平台,进一步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创、老有所乐,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介绍,市老年协会摄影分会将本着快乐摄影、服务他人的精神,立足社区、扎根基层,积极开展各种摄影创作,把镜头对准新时代、对准火热的生活,着力发掘身边人、身边事,传递天鹅之美、城市之美,努力创作出有时代精神风貌、深受群众喜爱、积极健康向上的作品。同时,认真做好摄影活动文章,策划组织群众喜闻乐见、弘扬新风正能量的摄影采风及摄影比赛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度、增强队伍凝聚力、激发摄影活力,提高广大会员摄影创作水平,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全市老年文化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