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平台
三门峡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截止时间:2023-01-06

  三门峡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拟于2023年2月上旬召开。为发扬民主,广纳民意,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全市征求社会各界对市委常委班子的意见建议。
  主要内容:1.对市委常委班子的总体评价。2.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3.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方面。4.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5.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方面。6.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方面。7.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方面。8.其他方面。
  请于2023年1月6日前,将意见或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smxmzshh@163.com邮箱,或以信件形式邮寄至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市委201室)。

  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28日                       

我要提建议
* 建议内容
* 是否公开
* 姓名
* 身份证号:
* 电话
* 地址
* 邮箱
*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