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平台
关于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的通告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截止时间:2011-12-04

       为做好三门峡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拓宽反映社情民意渠道,帮助广大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更加广泛地了解社会各界的愿望和诉求,使提案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在促进科学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市政协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热忱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对于征集到的线索,我们将及时整理转交给广大市政协委员以及政协各参加单位,供他们在撰写提案时参考。

       注意事项:

    (1)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具有提案资格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采纳,并以提案形式递交、经过相关程序审查立案才能成为政协提案。

    (2)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信访、涉诉、进入仲裁程序,涉及党政机密、个人稳私和商业秘密等其他事项不属于此次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3)为便于联络,请提供提案线索的市民提供姓名、职业和联系方式。

    (4)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传真电话:0398—2821032
        电子邮件:smxzxta@163.com
        联系地址:三门峡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