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平台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截止时间:2023-12-10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2024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为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4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0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量力而行、注重实效、当年办结”的原则,根据轻重缓急和财力支撑情况,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当年能够办结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市政建设、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社会保障、交通出行、文化体育、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具体事项。

  四、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信函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征集建议。

  (一)来信地址

  市发改委:三门峡市崤山路47号,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科。

  市财政局:三门峡市崤山路西段,三门峡市财政局预算科。

  (注:邮编472000,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信中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二)电子信箱

  市发改委:smxmsgc 163.com

  市财政局:smxczjysk01 126.com

  (注:邮件标题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邮件中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须解决、涉及面较广、可行性强的建议,以更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门峡市财政局                      

  2023年11月13日                    



征集结果反馈: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意见反馈